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讚美的魔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讚美的魔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讚美的魔力 

  趙心燕 深圳龍崗平湖白坭坑小學輔導老師:陸可 

  期中考試剛過,很多同學還沒走出訓斥的陰影,他們都很羨慕我有通情達理的父母,哪怕考不好也平安無事。其實,我能過得如此瀟洒全賴我有一張灌了蜜的嘴。 

  那天,我拿着那張只有六十八分的語文試卷,忐忑不安地不知怎麼叫媽媽簽名。突然,我看到媽媽在敷面膜,靈機一動,計上心頭。悄悄地給媽媽按摩,邊按摩邊背誦《遊子吟》,看到媽媽的笑容,我唱起了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、《媽媽的吻》、《只要媽媽露笑臉》,媽媽聽得耳油都出了,情不自禁地摸着我的手說:“生女好啊!知道疼媽媽,哄媽媽開心。”待她洗完臉后,我趕緊美言:“媽媽,你今天真漂亮,好像年輕了十歲!”媽媽開心地說:“是嗎?唉,只要你認真學習,不用媽媽操心,媽媽會更年輕。”“是的,是的,以後保證不用你操心,因為今天我已經下定決心改過自新。媽媽,你信你的女兒嗎?”媽媽看我一本正經的樣子,摸着我的頭說:“相信,相信!媽媽都不信你,還有誰信你啊?”“媽媽那你就幫我簽了這次名吧!下次我一定不辜負你的願望。”一番甜言蜜語之後,媽媽很自然就放過我了,哪還捨得打我呀? 

  你說,讚美的魅力是不是很大?不信,你也試試,准有效。

您正在瀏覽: 讚美的魔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讚美的魔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