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冬天的夜裡,我躺在床上,看着北風把樹上的最後一片葉子吹下。那張臉又出現在我的眼前,這張臉已經折磨我一天了。我不得不又回想起那件事...... 

  早上,我去坐公交車,快到終點站時,只聽一聲:“讓開!起來!別踩着我的鞋!”只見一個蘑菇頭的叔叔一邊罵罵咧咧,一邊上了車。只見他上身穿“七匹狼”名牌上衣;下身穿與狼共舞褲子;腳上穿的皮鞋被擦的鋥光瓦亮;手上的扳指、戒指不計其數;頭髮被染得五彩繽紛、五光十色,活像頂着一頂彩虹......“請自覺買票”售票員大聲說道。本以為這個叔叔會自覺買票,出乎意料的是,他竟然左躲右躲的逃票。但這逃不過售票員那銳利的眼光。“同志 ,請自覺買票”“......”“你明明沒買票!”一位老大爺批評他,他先滿臉通紅,然後又怒氣橫生:“呸!你不就是要錢嗎?”“給!”說著,把一百元錢扔了過去,售票員仔細查了99元給了他,他一把奪去,然後大搖大擺的走了...... 

  太陽升起來了,我想:“這位叔叔再有錢也掩蓋不住他那醜陋的心靈,即使她外表是一塊大鑽石,他內心也永遠是一片垃圾場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