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爭星計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星計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爭星目標:好學星 

  爭星理由: 

  我愛學習,學習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,所以,我要爭取這顆好學星。在學校里,我認真聽講,完成好每一項老師布置的任務;在家裡,我經常看課外書,積累好詞好句,為我的作文錦上添花。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,學習也給我帶來了不少快樂。在班上,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,作文也經常被老師誇獎,看着同學們敬佩的目光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。我在學校也獲得了不少獎項呢!我常常獲得數學競賽、閱讀競賽、英語單詞比賽的獎項,也常常會得到同學們的讚揚。但是我並不得意洋洋,在五年級下學期的學習中,我會更加刻苦努力,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。 

  計劃: 

  既然要想獲得這顆好學星,就得有一個良好的計劃來規範自己的行為。在新的一學期里,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,在空閑時間裡多看課外書,並積累好詞好句。在課堂上,我會積極發言,認真聽講,改掉自己的缺點,發揚自己的優點,我要讓這顆好學星名副其實地成為我的榮譽。 

  在寧靜的夜空,無數的小星星眨着眼睛,朝我微笑。我堅信,令我嚮往的好學星一定會在我的行動中悄悄降臨。

您正在瀏覽: 爭星計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星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