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庭政變”計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政變”計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家中的“小公主”,我發出的命令誰敢不聽?誰敢不執行?“部下們”受盡了“苦難”,終於忍無可忍,安排了一個周密的“政變”計劃。 

  這天,學校早放學,我五點就回家了,但肚子早就在唱“空城計”了。回到家裡,我發現一家人的表現有些異常,眼前的情景也着實令我吃驚:爸爸悠閑地坐在沙發上蹺着二郎腿看報紙,媽媽專心地織毛衣,奶奶在閉目養神。咦?怎麼沒有一個人理我? 

  我站了一會兒,催促道:“喂,爸爸,怎麼不去煮飯?,這是你終生最重要的職責呀!”爸爸 了我一眼,繼續看報紙。怎麼回事?我的命令第一次失靈了。“媽媽、奶奶,你們••••••”我還是不甘心,又“命令”其他“部下”。大家都是無動於衷。我想,我“小公主”可不是好惹的!我立刻發起了進攻??奪下報紙,搶下毛衣,叫醒奶奶。可他們對我還是那麼不理不睬,任我發著“大小姐”的脾氣。爸媽會意地說:“小公主不給我們一分錢,當然是軍心不穩嘍!”爸爸十分生氣。“求求你,大人有大量,以前都是我不對。”我搖着爸爸的胳膊說:“我以後可以改嘛!”可大家還是無動於衷。 

  唉,真是氣死我了!從不做飯的“小公主”今天只好親自下廚。經過千辛萬苦,總算吃上了飯,此時此刻,我深深地被爸爸每天給我煮飯的“功勞”給打動了。我又感到有些冷,穿上了媽媽的毛衣外套,頓時有一種溫暖自如的感覺…… 

  爸爸、媽媽、奶奶,我錯了,我不該那麼嬌氣,不該那麼固執,你們能原諒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政變”計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政變”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