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升級新計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升級新計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一眨眼我就上六年級了成為學校里的大姐姐了,五年級的學習方式大多都不管用了,我要為自己制定一個新計劃。 

  計劃一:多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。現在我已經不是一個小屁孩了,既然長大了一定要多做一點事,培養自己成為好學生。 

  計劃二:多做一些閱讀練習,因為我語文里最差的就是閱讀,只有多做一些不熟練的事,才能把它變成自己的優點,各種素質一起發展。 

  計劃三:多幫助一些學習困難生。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老師,幫助他們,它們能提高成績,又幫自己心裡摸了個底,這樣多好啊。 

  計劃四:多多練字,我現在的字寫的還不夠好,我只要多多練字,這樣我的字就能與施千兒,和唐楚楚的字相提並論了。 

  計劃五:做好老師分配給自己的工作。這項計劃是事在必行的,不管任務多麼艱巨,我都一定要好好完成,盡自己最大的努力。 

  計劃六:將老師布置的作業好好完成,這條是必須的,成績不管再差,作業也是得好好完成。 

  以上這六條計劃希望我可以好好完成!

您正在瀏覽: 升級新計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升級新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