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思念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思念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思念、也許像書上那樣寫的不可治的絕症吧!也許對我就是!

  五歲,我去了幼兒園,那裡的幼師讓我難以忘懷,她們那種親切、那種種的安慰,是我們幼小的心靈的撫慰。這、是我們第一次離開父母。幼兒園的生活讓我難以忘懷、飯食不錯,一人一張小床,一張被子,有空調。七歲、我上了一年級,我交的第一個好同學就是嘉瑤,她現在已經轉去國賢學校去了。二年級,班主任是數學老師陳老師,她有一個三歲多的小男孩,每次學校舉行了什麼活動,陳老師就會帶他來。記得六一那天,我們教室擺滿了氣球,小弟弟來了之後,把我們逗得開心死了,這是我度過最開心的六一!三年級、我本來是三年三班,後來要開學時,老媽和姑姑知道了三班的老師不會教,四班剛好就是姑姑的同事,於是,我來到了三年四班!班主任是語文老師楊老師,她待人很親切,最讓我感動的時候是那次六一節,我們在操場上看節目,突然下起了小雨,可是學校還沒安排同學們回教室。由於我感冒了,楊老師早早就叫我回教室,後來雨越來越大,楊老師讓大部分人都回教室了,自己留在最後回教室。四年級,是我的噩夢!四年級的班主任是語文老師姓劉,說實話,我特別特別的討厭她!所以我一般都不想提她!記得上四年級前,我的語文成績還行,很好。到了四年級我的成績快速下降。理由就是她對那幾個班長副班長照顧有加,根本不理我們後面的,其實我們後面的成績有時比他們還好。哎、不想提她了,提她我就來氣,就想到了她到第二學期期末竟然還不知道我叫什麼,連家庭報告書的評語都是抄襲前面的!然而,我卻非常喜歡數學老師,她把我的數學提高到可以考滿分,記得第二學期離期末考試的最後十三天。我們考了十二次數學試卷,說實話。我很討厭,因為是連續考啊!!!不過呢,到了期末考試后,我知道了我的數學成績,九十八啊,知道么?滿分一百分啊!所以我要非常非常的感謝數學老師!現在嘛,我轉去了二中實驗學校,班主任是語文老師邱老師。哈哈,第一次數學語文被男教師教(除了體育老師)。嗯嗯~反正他們很不錯!真的很好!不想我以前的某個人~!其實啊,我到了四年級的時候,我從來沒想過我語文會比數學高一分,哪怕一分,可是呢,我這次語文卻比數學高一分!現在,我十分想念五小,即使以前我在讀的時候很討厭這所滿地垃圾的五小,可是現在卻不以為然。我很想念你們,除了某個人!

  五年級:江依桐

您正在瀏覽: 思念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思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