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螃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螃蟹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真好,舅舅給我帶來了一對螃蟹,放在一個精緻的盆子里,盆里有一些供螃蟹吃的小魚、小蝦,那是螃蟹溫馨的家。 

  有人說螃蟹是一種頑皮的動物,果不其然。 

  我把盆子放在窗前,用一個透明的玻璃罩蓋住,只留一個氣口。這樣它們便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自己溫馨的家,干自己想乾的事情了。 

  溫暖的陽光從窗外射入,照耀着螃蟹的家。我很少去觀察它們,它們慢慢熟悉了環境,便開始互相打鬧。剛開始的時候也只是互相動動鉗子,沒有傷害到對方。後來,它們打得厲害了,不是驚動了家人,就是驚動了鄰居。大家都讓我不要養螃蟹了,但我不太在意。 

 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,一天,我打開玻璃罩看見它們沒有四處玩耍,只是靜靜地爬着。但它們仍豎起大大的鉗子,生怕我傷害它們。我與它們友好相處,它們漸漸膽子大了,在我打開玻璃罩時它們立刻往外爬,爬出自己的家在屋裡“橫行霸道”。你看,它們你追我趕,豎起鉗子打鬧,玩得好開心,一點害怕心理也沒有。但是當看到我的烏龜“張望”時便生氣地用鉗子去夾它的四肢,幸好 “張望”將四肢和頭趕緊鑽到了“小屋子”里,才躲開可怕的鉗子。 

  有一天,它們居然爬進放在地上的小魚缸里玩了。我有點生氣,但不想驚擾它們,只是偷偷跟蹤,發現它們只在水上自由自在游泳,遊了幾個來回,又小心翼翼爬出小魚缸,高高興興回它們自己溫馨的家…… 

  是呀!動物只要信賴人們,就不會膽小。它們能夠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螃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螃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