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捉螃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螃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到姨母家去玩。 

  一下車,我就被倆位表姐拖去玩了!她們一會兒拖我去打羽毛球,一會兒又叫我去摘桃子,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要數捉螃蟹了。 

  我們到了一條小溪邊,我挽起了袖子,準備去捉螃蟹。大表姐說:“小心啊!這裡的石頭可是很滑的,可別摔着了。” 

  我對大表姐說:“你可得自己小心點,說不定摔跤的人是你啊!” 

  因為我還沒有捉過,不知道怎麼捉,所以我要先看著錶姐她們是怎麼捉螃蟹的。 

看了一會兒,我終於忍不住了,便想試試。 

  我到小溪邊,小心翼翼地把石頭給搬開,然後仔細檢查,看看有沒有橫着爬的螃蟹。 

  我挪了挪一塊大石頭,然後拿一根木棍輕輕超裡面碰碰,這次的果然收穫不小:我發現有好機智螃蟹在爬動,心裡不覺一陣興奮。 

  “表姐們,你們快過來呀!這裡有好幾隻螃蟹呢!”我大聲喊道。 

  表姐們已經急急忙忙地趕了過來。我瞄準了一隻較大的螃蟹,我想:我要是抓住了這隻大螃蟹,不就比表姐厲害了嗎? 

  我悄悄地跟在這隻大螃蟹的後面,尋找着下手的機會。儘管它爬得很快,可還是比不過我的手腳快。我瞅准機會,迅速把手掌張開,按了下去,那隻大螃蟹被我按住了。 

  我剛對錶姐們說我抓到了,沒想到,那隻大螃蟹不願就此束手就擒,用它那隻厲害的鉗子夾住了我的手指,疼得我是“哇哇”大叫起來。由於我只顧甩手,一不小心,腳下一滑,摔了個四腳朝天,那隻狡猾的大螃蟹也趁機逃跑了。 

  看到我這副狼狽的樣子,表姐們都哈哈大笑起來。大表姐還裝出一副老人的樣子,笑着說:“嘿嘿,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!” 

  雖然讓大螃蟹給跑了,可是我還是得到許多的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螃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螃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