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螃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螃蟹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捉螃蟹 

 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,我和爸爸媽媽收拾好行李,坐上車,去了西峽的二郎平。 

  到了那裡,聽說小溪里有許多螃蟹。我們迫不及待地找了一家賓館住下,等待晚上捉螃蟹行動。 

  到了晚上,我和爸爸媽媽拿着袋子和手電筒,急急忙忙地來到了小溪邊,我用手電筒慢慢地照在水面上,邊走邊找。“咦!怎麼沒有螃蟹呢?”,我好奇地問爸爸。爸爸摸摸腦袋說:“你看見水裡的石頭了嗎?”,我高興的說:“看見了!”爸爸接著說:“那石頭縫裡面一般都有小螃蟹。”我點了點頭,先踩着水,然後從水裡慢慢地撈出看了一塊石頭。突然一隻小螃蟹像箭一般地蹦出來,我快速地捂住眼睛,嚇了一大跳,我心裡一陣恐懼。睜開眼睛,發現那小小的螃蟹早已逃走了。 

  我失望的走到了爸爸的面前,說:“我失敗了。”爸爸笑呵呵地對說我:“因為你沒有勇氣,所以你失敗了,你失敗了,並不代表你永遠失敗了。你要抓住竅門,當螃蟹準備蹦出時,一定要馬上抓住他的夾子。” 

  我聽了爸爸的話,感到自己增加了許多勇氣,重新試了一遍,當我抓住它時,頓時感到得意忘形,稍不注意,它快速地夾住了我的手,我感到特別難受,立刻把手快速地晃了晃,才把螃蟹甩到了水裡了。我重重的鬆了一口氣,才發現自己的手流血了。我傷心的哭了,看着媽媽說:“我的手流血了!”,媽媽看了看傷,說:“沒事的,這傷很快就會好的!”我這才放心地停止哭泣了 。 

  我望了望爸爸媽媽,又慢慢地舔自己的傷口,勇氣比剛才又增多了。 

  儘管受這傷,我還是繼續捉螃蟹,這次比以前熟練多了。我快速地撈出石頭,螃蟹嚇得沒有出來,我像練太極拳似的把石頭砸在水裡,它這才清醒過來,快速地蹦出來了,我恰好抓住了他的夾子,我高興的喊到:“我捉住了!”爸爸拿起袋子,我蹦蹦跳跳地把螃蟹慢慢地扔進袋子里,爸爸單手快速地按住了袋子,我們高興極了。後來我又開始捉螃蟹了,媽媽本來很害怕捉螃蟹,現在見我們這麼開心,也加入到我們捉螃蟹的隊伍中了。 

  捉螃蟹真有趣,真快樂!以後我還要來這裡來捉螃蟹,因為這裡對我產生了深遠的影響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捉螃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螃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