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特殊的一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殊的一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特殊的一年,你們知道嗎?讓我來跟你們說吧! 

  爸爸媽媽對我有特殊的感情。他們除了褲子之外都幫我買紅色的,還給我買了一個福娃,除了這些之外給我買了許多的小東西。讓我感覺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子。還有一個特殊就是—— 

  爸爸媽媽在新年之前把房子裝扮的非常特殊。爸爸說,要把8個燈籠掛在電燈上,爸爸就把沙發推到電燈下面一個個掛起來,又把聖誕老人娃娃掛在了廚房。在門口前,爸爸用梯子小心翼翼地爬上去,媽媽在下面幫助爸爸,爸爸把買來的大紅燈籠掛上,把門邊掛上了閃光燈,下面放着兩盆含苞欲放的鮮花。在院子的大大小小的樹上掛滿了小燈籠、金元寶、綵球。一片喜氣洋洋的場面出現在我的眼前。你們知道為什麼了嗎?說起這一點,我非常自豪,今年是我的本命年,因此爸爸媽媽才把家裡裝扮得漂漂亮亮的,說明他們非常關心我,愛我。我應該用學習上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他們。 

  我愛這個特殊的一年,因為裡面蘊藏着父母對我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特殊的一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殊的一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