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特殊的一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殊的一眼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一年級開始,我們就有了老師的陪伴,這些老師,有的是數學老師,有的是語文老師……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們都會受到老師的教育。但是,一些微不足道的提示,卻讓我們明白了其中的大道理。

  以前,我不怎麼喜歡上數學課。每一節課,即使鈴響了,我還是坐在位子上做自己的事,直到老師來了,我才收好自己的東西。雖然,當時我上課也很認真,但卻沒有發自內心地喜歡過。

  但是,有一次經歷,那特殊的一眼卻改變了我。那是三年級開學的第一個星期。我仍然像以前上數學課一樣漫不經心。數學老師——黃老師走了進來,而我卻還在做自己的事情。突然,坐在第一組第一桌的我,感覺眼前光線一暗,抬頭一看,黃老師站在門口,惡狠狠地掃視着全班同學。大概是感覺到我在看她吧,黃老師也瞪了我一眼。我覺察到了,便馬上做端正了。黃老師竟然對我笑了笑,這時,我感到了一絲的溫暖。我覺得,就是這一眼,既有老師對我的嚴格要求,又是一種無聲的信任,那是只屬於我和老師之間的秘密。突然之間,我覺得我不能再這麼漫不經心地上數學課,因為我深深地明白了那一眼所包涵的意義,便比平時更加認真地上課了。在這一節課中,我感受到了數學課的樂趣,也愛上了數學課。

  數學課真好,從此我喜歡上了數學課,更喜歡上了數學老師。

  五年級:林小筱

您正在瀏覽: 特殊的一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殊的一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