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市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市長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市長,這一個詞對我們小學生來說,是非常新鮮的,可如果要推薦我們當市長,我可是一點都不拒絕。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可不當那些搜刮民脂民膏的市長,我是要當一個為官清廉,為人民解憂的市長,讓人民過上幸福生活的市長。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會讓那些經常對環境造成破壞的工廠停業,並罰款1000-50000元,把這些錢捐給那些沒法上學的孩子上學,和那些有錢的孩子一樣過上幸福的日子這樣何樂而不為呢?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就會開發工廠,研製一些高技術攝像頭,免費安裝在各種營業商場里,只要有小偷敢偷東西。就不是罰款的問題了,直接押到各地監獄進行改造。如果改造完,我也會讓警察隨時探查那些改造完的罪犯,如果那些罪犯還在偷東西,就不用改造直接送入監獄進行有期徒刑5年~6年。

  假如我是市長,“醉酒駕駛”可列為最高的罪行,只要超過100mg的判有期徒刑45天,超過200mg的判有期徒刑3個月加罰款50000元,超過1000mg的判有期徒刑6個月……,醉酒駕駛是最嚴重的,只有這樣才能“治”好那些醉酒駕駛的人。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會建一所轉為農民工孩子免費學習的連鎖學校,開在我市的各個縣、城。讓窮苦的孩子也上好學,我會把那些學校的教室的課桌變成多功能課桌,黑板變成多媒體大屏的顯示器,孩子們做着舒服的伸縮椅子……在這所學校里孩子都快樂成長、學習。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會讓花園裡的花、草、樹、建築……都和豪華公園一樣漂亮!讓那些清潔工每個星期天放一天假,讓各級領導輪流打掃衛生,以搞好領導和群眾之間的活動,做好“領導和群眾平等”的工作。

  假如我長大后真的能當上市長,這些工作我一定會實現的。

 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湖濱北路小學六年級:劉世棟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市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