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大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大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是一頭大象,我希望是一頭健壯的大象。我的耳朵像一把扇子,鼻子伸得老長老長,一甩一甩的,腿粗如柱,和一些小動物比起來,簡直就是一個龐然大物。

  我生活在大草原上,那兒可美了。一條條像銀色綵帶似的河流鑲嵌在地毯般的草原上。那悅耳的流水聲彷彿把我帶到一個奇幻世界。一朵朵白雲在空中飄着,好像在對我說話。

  我是草原上的大王,誰見了我都躲得遠遠的。春天,我在草原上散步,一邊踩着鬆軟的泥土,一邊甩着長長的鼻子,欣賞美麗的景色。夏天,我到河裡去洗澡,河裡的水又清又綠,洗起來可舒服啦!秋天,秋雨灑在我的身上,冰涼涼的。冬天,我鑽進了洞里,洞里暖烘烘的,住着才舒服哩!

  假如我是一頭大象,我就是一頭快樂的大象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大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大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