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動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想全國人民都不會忘記那一天,因為那件事情不僅感動着我,她也感動着千千萬萬的人們。

  2012年5月8日晚,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第四中學門前。正當一群學生準備過馬路時一輛客車突然失控衝過來,就在這危險的時刻,張麗麗張老師一把推開了身邊的兩位同學,自己卻被卷進了車輪下。造成了雙腿高位截肢。原本她是可以避開危險的,相反她選擇了把生的希望留給了自己的學生,把危險留給了自己。這是多麼高尚的品德啊!我看到這篇報道時被她的事迹感動了,也振奮了,這是要需要多大的勇氣呀!。可張老師卻說:“我已經30歲了,已經和父母度過了30年的快樂時光,那些孩子還小,他們的快樂人生才剛剛開始。”我又一次被這句話感動了。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地從臉上滑落下來。一位普通的老師,一句普通的話語卻感動了成千上萬的人們。大家無一不為她感動,同時也為她惋惜。有人問她後悔嗎?她回答:“不後悔!。”張老師的事迹傳遍了全國各地,也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。同時各種榮譽也接踵而來。可她卻說:“不要把我當英雄,我只是盡了自己應該盡的責任。我希望自己趕快好起來,繼續回到課堂為孩子們上課。”

  其實像張老師這種品德的老師有無數個,他們每天都在無私的奉獻着,把自己的青春和美好年華都獻給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。“教師”他們用神聖的職責感動着我們每個人。

  五年級:孫浩軒

您正在瀏覽: 感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