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動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感動 

  每個人都有一顆心,所以每個人都會感動. 

  就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,就在這短短的60幾聲嘀嗒聲里,我國四川汶川縣發生了一次巨大的8.0級地震.這一震,震動了中國13億人的心.有人說,這一分鐘是短暫的,但也有人說,這一分鐘時永久的。隨着餘震的出現,一個個感人肺腑的故事在我們身邊,在電視機屏幕上,在受災第一線上都在不斷的湧現. 

  這是一位母親,一個給予了孩子巨大母愛的母親.當她被救出來的時候,她已經死了。她的四肢成趴着的動作.當人們正為這個奇怪的動作而迷惑不解的時候,他們驚訝的發現在這位母親身下有一位嬰兒,還在甜甜的熟睡中呢!後來,人們還發現了一部手機,上面有一條沒有發出去的短信,上面寫道:親愛的寶貝,如果你還活着,請記住,媽媽永遠愛你!俗話說,那男兒有淚不輕彈,但是,當場的人沒有一個不留下了熱淚的。 

  如果這位母親在天堂能夠聽到的話,我想對您說:您的孩子,我們人人都愛,可是您,我們更愛! 

  房子倒了,我們可以再建,家園沒了,我們可以重創。可是生命,一生只有一次,一去不復返。 

  這次的地震,既使我傷心,也使我高興。因為在災難面前,我們不退縮,人人都伸出援助之手。捐款,獻血,到第一線搶救傷員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感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