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件事啟迪了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啟迪了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《這件事啟迪了我》 

  五年級 柯依倫

  當夜之神給大地罩上綴有星光、月光寶石的帷幕後,大地顯得格外靜謐。清風吹來,池塘泛起陣陣漣漪,路邊的楊柳被風輕輕拂動着……傍晚的景色多美啊,真令人陶醉! 

  然而,坐在河邊的我卻無心欣賞這星辰美景。回想起那天的傷心事,心裡不禁湧起一陣酸楚,一滴滴晶瑩的淚珠順着臉頰滾落下來。 

  我落選了。 

  那天,是一年一度的班幹部改選活動,連續擔當兩屆大隊委的我,今年早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還要再攀高峰,爭取新一屆的大隊委。我的手拿着競選書,不住地顫抖。每位候選人也都躍躍欲試。選舉開始了,我們每一位同學手裡都拿了一張合乎自己心意的選票,鄭重的交給老師。唱票的時候,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黑板。看着別人的票數一票一票的往上漲,我的心裡好像一隻小鹿在跳動。一票、兩票、三票……唱票終於結束了,我看着並不滿意的結果,很傷心,眼淚忍不住撲簌簌的落了下來。最後,我被很糟糕地評上了中隊長。 

  想着想着,忽然一隻溫暖的大手拍了拍我的肩頭,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爸爸。爸爸幫我擦擦眼淚,安慰我說:“又在為落選的是傷心啊,別哭,爸爸告訴你啊,‘人無完人,金無足赤’,只要努力,成功就會向你招手的!每次競選不能總是你一個人吧,總得讓別人也有嘗試的機會。你這次沒有評選上,應該找找自身的原因,改正了,明年還有可能評上,你說是吧!” 

  爸爸的這番話啟迪了我:遇到挫折,要敢於面對。不要因為一次失敗,而被打倒。從哪裡跌倒,就從哪裡爬起來!是啊,瞧天上那些閃爍的星星,它們也有不亮的時候啊! 

  我用手擦去臉上的淚水,笑了笑,對爸爸說:“我懂了,我一定不會輸給別人的。”我們相視一笑,並肩坐在長椅上欣賞這美麗的傍晚景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啟迪了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啟迪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