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中國,一條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,一條龍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中國人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我自豪!我慶幸我是在中國誕生。因為中國,是一條龍,一條騰飛的龍。還記得20世紀初的中國,任人欺凌,各大帝國主義來搶奪中國土地權,想起那段辛酸的日子,就叫人氣憤。落後就要挨打,那時的中國根本算不上是一條龍,甚至一些國家還把華人與狗相提並論!萬幸的是,中國群龍無首的日子終於過了,毛主席帶戰士奮起反抗,經過長年累月的戰鬥,這豬狗不如的日子結束了,新中國誕生了,中國開始成龍了,開始騰飛了!60年代鄧稼先發明了原子彈,當爆炸的那一刻,中國向世界表明中國人才濟濟,是一條龍,不是一隻狗。向世界證明中國昌盛起來了,不再是只任人宰割的小綿羊。相繼氫彈成功製造,更是引起了各國的軒然大波,令世界震驚。錢偉長又回到祖國,造好了中國的第一顆衛星:東方紅!不僅如此,還發射成功,收到信號。隨着時間的推移,中國科技飛速發展。兩彈一星的上天,值得喝彩,值得驕傲。中國先進武器越來越多,中國的航空母艦出現了,中國的驅逐艇也製造完成,可以和美國不相上下,漸漸地,中國也成了個軍事強國。不久前,神舟五號至神舟九號等載人航天飛船相繼發射成功,是中國成了第三個能完成載人航天項目的國家。這無疑是一個極大的鼓舞,說炎黃子孫是一條龍,一點也不過分!2005年中國經濟值達到全世界第二,說明中國也成了一個經濟大國。中國中國,一條龍。騰雲駕霧上天入海的神龍!我相信神龍—中國的明天會更好!飛翔吧,中國龍!

  我要寫詩一首:華龍

  【現】李博城

  華龍騰飛中華林,

  兩彈一星驚世界。

  航空母艦驅逐艇,

  不下美利堅揚威。

  神舟嫦娥經濟高,

  軍事經濟騰華龍!

  不下美利堅揚威。

  五年級:李博城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,一條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,一條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