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件事啟迪了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啟迪了我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和媽媽去公園.到了公園,幾個小孩正在公園裡玩.這時,一位賣氧氣球的老人推着貨車進了公園.一個小孩怯生生地走到老人的貨車旁,用略帶懇求的語言問道:"您能賣給我一個氣球嗎?""當然可以了,"老人慈祥地打量了他一下,溫和地說:"你想要什麼顏色的?"他鼓起勇氣說:"我要一個黑色的."臉上寫滿滄桑的老人驚詫地看了看這個小孩,隨即遞給他一個黑色的氣球,一邊用手輕輕地拍了拍後腦勺,手:"記住,氣球能不能升起,不是因為它的顏色,而是氣球內充滿了空氣.過後,我和媽媽回家了. 

  從這件事中啟迪了我:一個人的成敗,不是因為種族,出身,關鍵是你的心中有沒有自信.這個世界是由自信心創造出來的.充分的自信和堅韌不拔的意志,是事業取得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.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啟迪了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啟迪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