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裡,我是一條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裡,我是一條龍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夢裡,我是一條龍 

  臨澤縣五三小學五<3>班

  劉 冀 隆 

  飛翔,是我一生中做過的最多的夢,有小鳥,有老鷹等等,但這一次是最讓我高興的,因為這次在夢裡我竟然是一條龍。 

  昨天晚上,我在床上看《作文大全》,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咦!我怎麼會變成一條龍,而且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,遊歷着天空的萬千世界。我想,還是看看哪裡的人需要幫助吧。忽然,我聽見了一些呼喊聲,仔細的一看,原來那裡非常乾旱,人們都在搶水喝,於是我就施法降下了雨,讓人們從乾旱中逃了出來。 

  繼續飛,飛到一個非常貧窮的地方。突然,我發現事情好像有些不對。為什麼其他地方的房子看上去很破舊,可為什麼只有這一幢房子看上去卻金碧輝煌?原來,那兒的村莊有一個出了名的惡霸,他把村中里人們的東西據為己有,並且對村民說:“你們誰要是不聽我的話,不給我做事,我就不給誰糧食,誰就會餓死。”知道了真相后,我非常得生氣。於是,我就把他搶到的東西又分發給了貧窮的人們,人們又過上了美好的生活。 

  “龍龍,龍龍”是誰在叫我,原來是媽媽啊,真可惜,這只是一場夢。 

  指導教師:田彩雲 

  聯繫地址:臨澤縣五三小學

  政編碼:734200

您正在瀏覽: 夢裡,我是一條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裡,我是一條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