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上林湖 375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上林湖_375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75字  編輯:pp958

  爬上上林湖的大壩放眼望去,只見群山連綿起伏,樹木鬱鬱蔥蔥,那湖水純凈碧綠,清澈見底。風過處,湖面泛起陣陣微波。當你沿着山腳繞湖而行,就會驚喜地發現這裡鮮花爭奇鬥豔,芬芳迷人。快樂的小鳥在枝頭歌唱,五彩的蝴蝶身邊翩翩起舞。看,那胡中的野鴛鴦一會兒嬉戲一會兒跳舞,多麼自在呀! 

  若是你在春雨綿綿的日子裡來探訪上林湖,那它又是另一番景象啦!四周的群山在雲霧中忽隱忽現,朦朦朧朧,彷彿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蒙上了面紗。那漫山遍野的映山紅,在一片翠綠當中像是一片彩霞落在山中。走進一看,那花瓣上的一點點晶瑩的雨水,像是無數顆珍珠落在上面。最驚奇的事,無論你走到哪裡,到處都是一片泉水丁冬。下過雨後空氣格外清新,那淡淡花香在空中瀰漫,散發著令人心曠神怡的香味。你若置聲其中,彷彿就像進入了一個世外桃源。 

  啊,美麗的上林湖,你使人流連忘返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上林湖375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上林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