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金色童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色童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,是每個人都嚮往是時代,也是每個人必經的時代,那裡的記憶中儲藏着許許多多快樂的回憶使人一生也不願忘記。 

  我的童年也如此,是美麗的,快樂的,但在快樂和美麗的包裹下還有一次次努力的汗水和辛酸。這些成的我的童年百味。在我很小的時候,住在 爸媽上班的地地方,房前有大樹,房後有森林,林里有小溪,這裡簡直就是我的快樂城堡,冬天葉落刷刷,只能用美麗來形容。還有要好的小夥伴,總之一起玩耍,無憂無慮,我們喜歡去小河裡玩,小河不寬但生生不息,小河不深,但有小魚遊動,最淺的只能沒過腳背,最深的也只有腳肚高,河面上有石頭沒規矩的鋪在河面上亂如天上的繁星。我們正是喜歡這樣的小河,我們把去那玩耍當做冒險,每人手中拿一根和自己的身高差不多的竹竿,便踏上了冒險之路。 

  說來我們的技術也真不賴,從來都不會掉進去,我們也成了跑障礙路線的高手,就是在一次次的小河冒險中得來的經驗,我們常常是一玩就忘了時間,使得爸媽急的不知如何是好,等到我們回到家中都會被他們訓斥一頓,上上教育課、說一些下次不讓去河邊玩的話,我們又怎麼會聽呢?趁着他們午覺時跑出去…… 

  直到後來,不只是我們的爸爸媽媽怕我們跌入水中,還是真的。他們對我們說:“水中有水蛇,小心被咬哦!”我們才漸漸淡忘那個美好的地方。 

  到現在那裡還保留着那美好的回憶,告訴我們擁有過的美好童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金色童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