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澱山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澱山湖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的一個早晨,我們乘車去遊覽澱山湖。

  車子在湖畔楊舍村停下來。剛一下車,我們就被那奇妙的景色給迷住了:一輪火紅的太陽露在寬闊的湖面上,冉冉升起,映得湖面泛起了道道奇光。

  啊!多麼美妙的澱山湖晨景。

  我們順着大道,折向湖濱,穿過茂盛的竹林,金魚區就在眼前。它的周圍是3米高的花牆,牆上的雕塑精巧美觀,色彩鮮艷。牆壁下方鑲有無數個正方形的魚池,一個連一個,放養各種名貴的金魚。

  離開金魚區,眼望見那令人驚嘆的雄偉的向陽大橋。它飛架在寬闊的湖面上,把南北相距三百八十多米寬的兩岸連接起來。大橋有三米寬,十多米高,繁忙的大小船隻在高大的橋孔中。整個大橋在陽光的照耀下,像一條絢麗的長虹。

  我站在大橋上,面對這迷人的湖光景色,心裡不禁暗暗讚美澱山湖。

  哇!澱山湖,你是上海市市郊的一顆明珠。

  雲南昆明官渡區東站小學五年級:宗丹

您正在瀏覽: 游澱山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澱山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