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願昨日如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願昨日如斯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同學們:

  歲月匆匆,六年的光陰逃去如飛,六年之久——所有的心酸,所有的快樂,現今都已成追憶。從前是這樣,以後也是這樣。不管心中有多少惋惜,多少留戀,卻始終都徘徊在似水年華之中。

  落葉飄過一個曾經,曾經有一份回憶,我們的背影站在一起,熟悉的風景,我要說對不起

  對不起,天幸,我不該總是撥弄你的頭髮;對不起,小潔,我不該亂拿你的東西;對不起,詩雨,我不該打擊你對汪東城同志的愛慕之情;對不起,欣欣,我不該叫你龐哥;對不起,丁鈺,我不該一直在宿舍里捉弄你。

  每每想起一切,心中別有一番滋味兒,不過,今非昔比,丁鈺仍然把我當作唯一的知音;而蕭蕭同樣沒有否認我是她最要好的閨蜜;詩雨,你更是追星追瘋了。與此同時,我更捨不得,捨不得同學們;捨不得老師們;捨不得校園裡的一花一草、一樹一木,任何事物的存在,都見證着我們的成長,以及每次在最困難、最絕望、最無助時他們對我的鼓勵、幫助。當然,我更留戀,留戀每次放學路上的嘻戲,留戀那一張一張的笑臉。

  留個年華,六個春秋冬夏;六次變遷,六次春暖花開。此刻,引人入勝的課堂在我腦海徘徊;老師循循善誘的教導在我耳邊回蕩;那些與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光從我眼前拂過,勾起了心中大大小小、圈圈層層的漣漪。

  還是那句話——不期而遇,相伴相惜,願我們昨日如斯。所以,我要把這份美好的回憶沉在心底,畢竟,青春的友誼——花開夢未藍。如今回憶起我們在校的歲月,是記憶中流光溢彩的珍珠;是記憶里最美的畫面。

  未來,我們一起成長。

  ——致親愛的同學們

  山西太原清徐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米樂恬

您正在瀏覽: 願昨日如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願昨日如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