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用最華麗的憂傷記錄一段過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用最華麗的憂傷記錄一段過往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用最華麗的憂傷記錄一段過往 標籤:淡淡的憂傷作文 花的憂傷作文 我的憂傷作文 明媚的憂傷作文

  你還記得那個終年不至的夏天嗎?

  <一>

  當潮水漫過堤岸,淹沒了一個又一個的夏天,你,在哪?

  當天邊出現夕陽,撒落了一波又一波的流光,你,在哪?

  <二>

  那一年的夏天,天空是無盡的藍,陽光渙散在整個校園,世界累積着無數的承諾。

  那一年的夏天,是我們還能想見的最後一個夏天,現實已把無盡的離愁籠罩我們。

  <三>

  曾經無數次不動聲色地經過你的側臉,一個一個短暫的時刻,世界突然變得寂靜又重新恢復喧鬧。

  <四>

  我還記得,那個凝望窗外時淡淡的微笑。那一刻,我感覺你就像一個生活在童話世界里的天使,在繁花盛開的森林,恍若隔絕了時空般安然地微笑着。可是,我呢?——就像一個被遺忘的小世界,你永遠都看不見。

  <五>

  我不會太懷念的,只是偶爾會想起你那雙清澈迷離的眼睛,那個溶解在心頭的微笑,那張稜角分明的臉。而已。

  只是,我記不清了,你是何時走的,你會不會再來。

  <六>

  那一年的夏天,我看到了地平線上最美的夕陽,我矇著眼,含着淚,在夕陽下歡呼雀躍。

  <七>

  蘆葦在池塘邊飛快地拔節生長,又迅速地枯萎一片。反反覆復。那一年的夏天,離我越來越遙遠。

  <八>

  你的樣子在我眼前終結成一幕無法描繪的風景。不曾看透,不想看透,不給它露出破綻的機會。——萬一,我承受不起呢,怎麼辦。畢竟那種承受不起是無論多少勇氣也無法填補的。

  直到今天,你還和我想象的一樣完整。——每一個細微的動作,每一個角度的樣子,每一個清晰的聲音。完整到不差分毫。

  <九>

  時間會抹掉過往的所有痕迹,我們的思想會轉入另一個時空。

  時間抹不掉過往的所有痕迹,有些東西便成了美麗而無解的迷。

  <十>

  那些流水沖不淡的記憶,我沒有忘記,只是不曾想起。它們會在內心的最深處,被歲月的蛛絲悄悄地漸漸地纏繞,封閉,永遠不再蘇醒。

  <終>

  看不見你,就等於看不見整個世界。

  PS:寫給初三五班的一個人,也許我會忘記你。

  江西省豐城市豐城一中初三:劉夢詩

您正在瀏覽: 用最華麗的憂傷記錄一段過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用最華麗的憂傷記錄一段過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