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見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見事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在我十一歲的生涯中, 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。 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在五年級時第一次當升旗手那件事。 雖然已過去很久了, 但還是讓我難以忘懷那光榮的場面。  

  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一, 李燦老師早早的就來到了我們班, 說是要徵選升旗手, 同學們都非常高興心中都盼望着能夠當上升旗手。 當老師宣布名單時, 上面有我 ,我非常高興, 也非常幸運。 

   叮冬, 叮冬,周會到了,我象彈簧似的飛快的蹦下了樓梯,手中拿着鮮紅的國旗。當國歌奏響時,我和其她兩位同學邁着大步,直到走進升旗台才停下腳步。 

   我站在升旗台上望了望同學們,他(她)們千姿百態,特別是學前班的超可愛,總把自己的手放進嘴裡,彷彿在吃棒棒糖,哦,不!因該是比棒棒糖更好吃。 

   隨着歌聲的流逝,五星紅旗慢慢地飄向終點隨風飄揚! 

   升旗儀式結束了,但是我卻永遠記得!! 

  作者;熊莉紅 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見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見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