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為小樹穿棉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小樹穿棉衣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為小樹穿棉衣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王海偉   今天,我在路上遇到了一個同學。於是,兩個人一起高高興興地上學去。

  路上,我看到路邊的小樹都快凍死了,就想到怎麼想辦法來保護它們。

  終於,放學了,我一想到這一些快要凍死的小樹,立刻狂奔回家。

  到了家裡,我立刻尋找保護小樹過冬的方法。當我還沒有想出來的時候,爸爸回來了。我立刻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在上學路上看到一些小樹快要被凍死了。我們應該怎麼去保護它們?”爸爸說:“孩子,不用急,我們可以給它們穿上一件棉衣。”我說:“怎麼做棉衣呢?”“可以去找一些稻草給小樹綁上。”“好。”我立刻去找稻草。我東找找西找找,把整個家都快翻了一個遍,可是還是沒有找到。我想怎麼辦,這一下小樹就會遭殃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正當我一籌莫展時,媽媽騎着三輪車回家來了,還帶來了許多捆稻草。這一下可好了,我高興得笑了。我馬上拿了稻草給爸爸。爸爸接過稻草小心翼翼地把它搓成了繩子。然後,爸爸叫我拿繩子往小樹上繞。我一圈又一圈地繞着。爸爸說:“好了,你給一棵小樹穿好了一件棉衣。現在給另一棵小樹去穿棉衣吧!”我答應了一聲說:“好。這下可好了,小樹不會挨凍了!”

  這一天,我雖然做得非常辛苦,但是小樹不會挨凍了,覺得非常值得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小樹穿棉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小樹穿棉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