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心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心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心情是一個怪東西,隨時會在你的臉上開出鮮花或積累烏雲,好的心情你揚眉吐氣,糟透的心情則讓你看不到陽光。 

  ??社會在隨時隨地的變化,紛繁複雜的事物趕集似的聚到你的面前,你的心情也就順理成章地充當“五味瓶”的角色,酸甜苦辣澀萬般滋味輪流裝點你的心情。 

  ??人嗎,要想好,就要瞪大眼睛看待生活,揚起眉毛笑對生活,未雨綢繆設計生活,信心百倍投入生活。大千世界,芸芸眾生,誰都會真心真意地希望,天天有個好心情,有個純凈的心田,但都無法希望天天笑口常開。 

  ??寫寫吧。寫信給朋友,寫日記給自己,寫……只要寫的過程。 

  ??寫寫,就會心安理得,就會心情純凈。多大的風,多大的雨,多大的羈絆,多慘的噩運,只要你讓自己坐下來,一張書桌,一張白紙,一支筆逆或者再沏上一杯清茗,點上一支合口的香煙,逆或一台電腦,面對一方熒屏,給自己,給朋友,給親人寫寫。寫的過程中,你會有驚奇的發現。 

  ??寫着寫着,你會一發而不可收,洋洋洒洒,下筆千言,忘記了筆跡的工整與潦草,思緒如春風一樣,拂過你的經歷,拂過你的心情,筆觸輕盈地點平了你心情的波瀾,你的思想、觀點在寫中不斷撞擊出火花,這明亮晶瑩的火花最終會沉澱為你對於眼前生活的態度。繁亂的思路因寫而清晰,糟透的心情由寫而純凈。 

  ??寫到心情如止水,你會真正領略到寫這種傾訴方式的獨特魅力,成為你排解生活的秘密武器。 

  ??寫吧,記下生活的足跡,錄下人生的真諦。留作紀念,指引自己走向理想和生活的巔頂。寫寫吧,寫的時候,會純凈你的心情,猶如一片一片的春光,靜靜地傾瀉於生活樹的葉子和花。 

  ??心情好與壞,都要寫下來,寫寫信,寫寫日記,寫寫……寫寫心情

您正在瀏覽: 寫心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