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成長不是一帆風順的,而是有重重困難等你去面對。只有知難而進,迎難而上,才會成功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記得我四歲的時候,第一次煎蛋。那次,我可被雞蛋給耍了。一開始,我學敲雞蛋。我拿起一個雞蛋,輕輕地往桌子上一敲。“咔。”我一看,雞蛋居然毫髮無損。我再一敲,雞蛋還是沒開。這時,我有些納悶:咦?怎麼敲不開?是不是不見棺材不落淚?好,既然你不聽話,我就讓你常常我的“敲敲神功”!我舉起它,往桌子上重重地一敲。“砰”的一聲巨響過後,我看了看手中的蛋:“嗯?怎麼只有蛋殼?蛋黃和蛋清去哪裡了?”正當我疑惑不解時,我感到腳底下黏糊糊的。低頭一看,我倒!怎麼是蛋黃蛋清呀!有沒有搞錯! 

  後來,我在媽媽的一次次幫助下,終於掌握了打蛋的基本方法。 

  我開始學習炒蛋。 

  放了油,下了蛋后,鍋內的蛋開始“爆炸”。“哎呦!痛死我了!”我大聲呼喊着,“媽媽快來呀!我的手被煎了!”這時媽媽急忙跑過來,摸了摸我的手,關掉煤氣,長長地嘆了一口氣:“唉!你這個傻孩子!煎蛋時鍋里不能有一滴水呀!”我聽了,忍着痛,點了點頭。 

  聽完這個故事後,你才會真正的感受到成長的不易,才會真正明白:自己的一生不能依賴父母,更不能依賴他人,只有靠自己越過成長道路上的千山萬水,克服人生中的重重困難,才能對自己說:“我成功了,我長大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