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禮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是我朋友燕燕的生日。 

  爸爸媽媽把我的錢管的那麼緊,想買根棒棒糖也要問N個小時!買什麼吶?想到這裡我就憂愁啊…… 

  我打算上網問一下好友。我一看,燕燕在線!於是,我問:“燕燕,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?”燕燕說:“不用什麼生日禮物,你能來我家過生日我就很滿足了!”“可是?”…… 

  雖然燕燕說她不要禮物,但我總不能不給她一點驚喜吧?對,一定要給燕燕一個驚喜! 

  我又問姐姐,姐姐說:“給她買一個玩具熊吧,很不錯的!”我說“可是我沒有錢!”這麼一說,姐姐也沒辦法了。 

  我有問了許多人,可方法總是行不通! 

  “對啊!!!我怎麼沒有想到,哈哈……”知道我想到什麼了嗎?我要給她發一張由我親自製作的賀卡! 

  OK!發送完畢。燕燕高興的回答:“謝謝你,太棒了!”我也很興奮:“你喜歡就好!” 

  晚上,我去燕燕家,朋友們看我兩手空空不知怎麼回事。我說:“本人的生日禮物已經送出,而且燕燕同學很是喜歡!”我與燕燕對視了一下,都開心的笑了!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