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晶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12月24日,夜晚。我像往常一樣駕着水晶來到這個世界,完成了我的任務后,我卻沒有很快的離去, 而是來到一幢大樓的頂樓來欣賞這雪白的一片。突然,“你不冷嗎?”一個聲音從我身後傳出。我一 時詫異,回頭一看,原來是一個年輕的男人。正帶着疑惑的眼神望着我,他眼睛烏黑又深邃。我的嘴 角輕輕一揚,並沒回答。我只穿了一襲銀白的長裙,披了件雪白的長紗。但我是精靈,和人類畢竟不 一樣。 一陣沉默,又是他再度開口,帶着些迷茫和猜測:“你……究竟是誰?好像和我們不一樣?”我心中又是一驚,這個男孩……又有些奇怪,是因為他的眼睛嗎?我不再背對他,說:“哦?有什麼不一樣 ?”他一怔,說:“你的氣質!有些不食人間煙火似的,就……就像個精靈!”我大是驚駭,卻沒有表現出來。再次轉過身,輕輕地問:“你不回家嗎?快要敲聖誕鍾了。”“那你呢?”他反問。我再次沉默。 突然,一條淡褐色的圍巾圍在了我的肩上,我急忙回頭,他已經向樓梯口跑去。又回頭向我揮揮手說 :“我可不希望你凍病了——但願明天還能見到你!”“傻瓜!”我低語,撫着圍巾,心中掠過一絲 淡淡的哀愁。

  第二年,聖誕將至,我又來到了這個世界。在空中經過了那幢高樓,心念一動,是我再次降落。但我 卻沒有看見那人的影子,我淡淡一笑,忘了也好啊。驀然,“你遲到了!”那個熟悉的聲音在我面前 響起,我不由愕然。一雙深邃的眸子看着我,突然,他笑了:“你好慢。你遲到了一年,你知道嗎?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來,但是再也沒有見到你。”我不由後退了一步,他的眼光又黯然下來:“我很想 你。”我再次後退了兩步。“怎麼了?”他問:“你不舒服嗎?”“我……”我想說話,但卻不知道該說什麼。“沒關係,你來了就好。”他似乎誤解了我的意思。 我吸了口氣,對他說:“忘了吧!”“什麼?”他一怔。“我說忘了吧!”我也看着他說:“就當一 場夢,一個虛幻的夢,不真實的夢!”“你在說什麼啊?”他說:“你……”“不可能的。”我打斷了他的話:“有緣,但是無份。”“你沒試過怎麼知道!”他有些焦急的喊:“是家庭壓力?還是門戶 問題?還是……你已經……”“都不是!”我說,心念一動,手上多了一條淡褐色的圍巾。後退一步 ,將圍巾遞給他說:“這是你的,還給你。”他難以置信地望着我,我不忍看下去,轉過身去。驀然 ,一雙手臂從身後將我抱住。他在我耳邊喊:“笨蛋!我不要什麼圍巾,我要的是你!”我頓時感到 一陣眩暈,急忙掙開他的手臂,低聲說:“抱歉!”便向樓外跑去。 轉眼,第三年將至,我突然有些害怕再來到這個世界。 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