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心兒砰砰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兒砰砰跳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()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上課鈴響了,糟糕,要公布考試成績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只見王老師擺着一個苦瓜臉,雙手捧着一打試卷進了教室,我一猜就知道沒考好。老師聲音低沉的給我們報起了成績:鄭雨欣100、厲夢琪99、曹欣純94.5、梁夢89.5……當我聽到時,就在想我居然考了89.5,為什麼?為什麼?上學期我不是考了95.5嗎,還是全班第2名哪!這時,我臉上的期待、神采一下子就全部散開了。

  一想到只考了這麼一點分兒,怎麼向家裡人交待?梁夢你往日的驕傲、調皮、活潑都到哪裡去了?我把這個試卷給爸爸媽媽看,那他們更會顏面全無的說:“你是怎麼考的,語文你是怎麼學的啊?”而且有可能會把我狠狠的批評一頓,怎麼辦?怎麼辦?

  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考個好成績!

  《心兒砰砰跳》

  梁夢 五(2)

  利國實驗小學

()

您正在瀏覽: 心兒砰砰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兒砰砰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