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石夾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石夾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來到天門洞,自己像站在摩天大樓的牆根下。近處的山拔地而起,直衝雲霄,看不見頂,遠處的山重巒疊嶂犬牙交錯。其中有五座山,讓人不由想起了西遊記里孫悟空難逃的五指山。這一片山好像張開的手掌,五座並排的參差不齊的小山就是五個手指,惟妙惟肖,彷彿要把石夾溝抓起來一般。 

  走到溝底,看見一個小湖,約有我們學校的操場一半大,水很深,但水清澈見底,把手伸下去,一種冰涼刺骨的感覺油然而生。水像一面鏡子,映出了藍天、白雲,還有那綠色的山巒,美麗極了。湖外邊溝底的水一會兒淙淙地流着,一會兒從石縫中鑽進去不見了,一會兒又從遠處的石縫衝出來了,像和遊人捉迷藏一般。 

  石夾溝到處都是樹,簡直成了樹的海洋。走進一片林子,彷彿進了仙境一般。有的樹高大挺拔,在和白雲說著悄悄話,有的可能鬧了飢荒,顯得有些矮小,但也挺精神,有的乾脆匍匐在地上,鋪了一層厚厚的綠地毯。頭頂是鳥兒此起彼伏的歌唱聲,身邊是小蟲兒斷斷續續的的伴奏。這些好客的傢伙為我們開起了一場音樂會,叫人心曠神怡,樂不思返。 

  朋友,石夾溝美極了,有空你也去游游吧! 

您正在瀏覽: 游石夾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石夾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