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班級共成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班級共成長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與班級共成長

  五(七)班  余振華

  邁着時間的步伐,我緊跟着它,可又追不上它。一晃五年,我從那無知的幼兒成長成了懂事的少年了。五年,一切都在變,可有一點唯獨沒有變——七班,我們永遠忘不了培育我們的七班。

  我,惦記着,我這一生還能看七班多少眼?想着想着,卻想不起小事做錯的一點點。

  一年級時,不懂事的小孩進入課堂,望着身邊的一切,都非常奇怪。

  伴隨着五年,老師用血汗和乳汁滋潤着我們。從點橫豎撇,到加減乘除,從天上星座到海底世界,老師用微笑和關懷傳送着信念和力量。老師是勤勤懇懇的園丁,是默默無聞的春蠶,是英雄身後的英雄,是巨人腳下的巨人!老師留給我們的印象既溫和又威嚴,既謙遜又清高,既平凡又偉大。老師用滿腔熱血教我們懂得了淳樸,自然,充實,高尚。蒼天大樹忘不了根須,浩蕩江河忘記不了源頭,我們又怎能忘記與自己朝夕相處的恩師呢?

  時光匆匆,歲月無情。

  在七班生活了五年,寫完了一張張白紙,做完了一冊冊練習題,用心刻苦攻讀,埋頭奮力拚搏。但我們不覺得累與苦,無怨也無悔。我們懂得了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生之計在於晨”。有了蓬蓬勃勃的春,才會有鬱鬱蔥蔥的夏,果實累累的秋,白雪一片的冬。我們要一天天舒展,一天天成長。我們深深懂得了——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漫長的。我們不再嘆息,我們不再猶豫。我們會昂起頭,挺起胸,去迎風浪,搏急流,鬥風雪,登高山,即使跌倒也會爬起來繼續走。

  正臨三月,又逢春天, 讓我們抓緊時間,努力學習,不放過學海中的一點點。七班,有我們就有騰飛的巨龍!在天涯海角都樹立起了我們的豐碑。

  有我們,就有騰飛的中國! 陳老師的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班級共成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班級共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