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蘋果公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公主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有一群孩子出去玩耍,他們玩累口渴了。就去水果攤上買了很多蘋果,其中,有一個蘋果圓圓的,紅紅的,十分漂亮美麗。其它的蘋果都叫它“蘋果公主”,這個蘋果聽了后,就像吃了糖一樣,美滋滋的,非常得意。

  大家都非常羨慕“蘋果公主”,長得這麼漂亮,有這麼好的稱呼。而且有個孩子看到她那麼漂亮!美麗!就把它珍藏起來。啊,它是多麼幸運!後來,那個孩子又買回許多蘋果和她做伴,她過得非常幸福,有很多草莓十分尊敬她,她也為此十分驕傲。

  可是,這個被譽為“蘋果公主”的蘋果卻有一絲憂愁,因為,她覺得:“主人總有一天會吃了我的,我該怎麼辦呢?”她天天想着這一件事,唯恐主人吃掉她,天天提心弔膽的,一個人在那裡嘆着氣……

  這時,一些好心的蘋果姐妹看到她那麼傷心、害怕。就安慰她說:“我們蘋果生下來就是讓人吃的,誰生下來沒這一劫呢,別太在意了。咱們蘋果只有兩條路可走;一條是被主人吃掉;一條呢,就是躲避主人,最後爛掉、壞掉。咱們反正就是一死,何必傷心嘆氣呢!你不必那樣,要想得開,趁現在美麗漂亮的時候,開開心心,過上幾天舒心日子,一切順其自然吧!”

  可是,這隻蘋果不聽姐妹們的勸告。一天到晚,還是哭哭啼啼,東躲西藏,十分害怕被主人吃掉。

  一個月過去了,兩個月過去了……這個蘋果老了,也沒有力氣跑了,只好等着,等着她的主人吃掉她。然而,她的主人把所有的蘋果都吃了以後,看到她直搖頭,最後嘆了口氣,把她扔到了垃圾箱,原來,這個美麗漂亮的蘋果她經不起時間的考驗,變質爛掉了。

  她躺進垃圾箱里,反省自己的錯誤。假如她不害怕主人把她吃掉,不要東躲西藏的話,也不會被主人當成垃圾扔掉的。它悔之晚也。最後,她閉上了眼睛,靜靜地躺在垃圾箱里爛掉了,死掉了……

  xx小學四年級:水晶公主41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公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