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燒的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燒的湯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燒的湯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鄭燕   今天傍晚,我在樓上看書。爸爸叫我下樓吃飯。我放下書本急急忙忙地跑下樓去。

  當我走下樓時,一陣香味直往我的鼻子里鑽。我立刻大聲說:“爸爸,爸爸,你在燒什麼小菜?怎麼這麼香啊!”爸爸抬起頭自豪地說:“我在燒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湯。”“什麼菜湯啊?”“天機不可泄漏。你去飯桌旁邊坐下,等一會兒我端上來你就知道了!”爸爸神秘地說。我走到桌子邊盛飯。盛好,爸爸還沒有出來。

  過了一會兒,爸爸才出來了。他端着一盆湯出來了。他慢慢地走來,把湯盆放在桌子上。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蓋子。香氣立刻四散擴散開去,鑽進了我的鼻子。聞到這種香味,我真想馬上喝一口。可是,爸爸攔住了我,說:“先別著急,來,看看它的顏色!”我用手揮去湯麵上的熱氣,一看,真是驚呆了!這湯的顏色俱全:綠色的青菜,紅色的香腸,咖啡色的香菇,橘黃色的丁香蘿蔔……真是一盆五顏六色的什景湯。

  “可以吃了!”爸爸說。我立刻拿起湯匙,舀了一勺,輕輕地吹了幾下,等湯涼了一點,就“咕嚕”一口喝了下去。頓時,感受到一股從來沒有喝到過的好湯進入了我的嘴、喉、下了肚子。我脫口稱讚說:“啊,好喝,真是太好喝了!”爸爸說:“好喝,就多喝一點!”

  聽了爸爸的話,我放開肚皮,大口大口地吃起飯來,喝起湯來了……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燒的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燒的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