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漿果森林的美麗故事 117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漿果森林的美麗故事_117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70字  編輯:小景

很久很久以前,英俊的王子和漂亮的公主過着幸福的生活,他們生活着的地方就是現在的漿果森林。然而,黑森林的女巫非常嫉妒,決心拆散他們。女巫給公主施了魔法,被魔法控制的公主非要吃綠色惡魔果,你們都知道,吃了綠色惡魔果就會變成青蛙!王子看到正要吃漿果的公主,一把把公主嘴邊的綠色惡魔果搶下來,自己全部吃掉了…… 

  從此,美麗的漿果森林裡只有公主一個人的身影,大家再也見不到王子了。 

  很多很多年過去了,在神秘的漿果森林旁邊,建造起了一座莊園,也就是如今我們居住的摩爾莊園,公主和王子的故事也只不過是個傳說,這個傳說直到漿果森林重新被開啟的那一天被證實了。 

  粒粒最先在蘑菇洞發現了青蛙蹤影,時報也相繼做了報道,一封漿果森林的來信向大家說明了真相——莊園內的神秘青蛙就是當年的王子。他現在需要幫助! 

  可是王子心中的秘密沒有人知道,因為誰會去聽一隻青蛙講話呢?傷心的王子只能將內心的秘密告訴漿果森林河邊的一片荷葉,可是荷葉很多嘴,他把什麼都說出來了!當我們路過荷葉身邊時,他就開始嘮叨了: 

  “嗨,小摩爾來幫幫青蛙王子吧!” 

  “青蛙王子是有史以來所有王子中最可憐的一個!” 

  “你知道嗎?王子是怕公主嫌棄他丑才不敢見人!” 

  “青蛙王子不敢出來啦!哪他永遠都別想找到公主!” 

  “我說你有在聽嗎?假扮下王子去尋找公主吧!” 

  “我這兒有多餘的王子裝扮,打個折轉讓給你吧!” 

  於是,路過的小摩爾們花了摩爾豆得到了奸商荷葉的王子裝,然而他們發現很多摩爾都擁有了青蛙王子衣服,才發現荷葉是利用大家的愛心來做生意的,生氣地摩爾一把摘下荷葉把它當成夏日遮陽傘,還是免費的呢! 

  焦急的小摩爾們在莊園里和漿果森林裡找啊找啊,還是沒有發現漿果公主的身影……正當他們失望的時候,荷葉又說話了………… 

“其實公主並沒有嫌棄青蛙王子,她也一直在尋找王子!” 

  “公主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呀,只不過她穿的和我們一樣!” 

  得知此事的絲爾特姐姐,連忙去城堡找到么么公主說:“親愛的么么公主,現在大家都不能分辨出來漿果公主呢,我能不能專為漿果公主製作一套漿果公主專用的服裝呢?” 

  么么公主點點頭說:“當然可以啦,你就按大家最喜歡的那套公主服設計吧,這樣的漿果公主會很漂亮哦,她一定很期待和王子的見面吧!” 

  8月1日,青蛙王子和漿果公主相會的那一天終於到來了,害羞的青蛙王子用荷葉擋住了臉,美麗大方的漿果公主穿着新做的衣服臉上充滿了幸福,她輕輕走到青蛙王子身邊,俯身把他捧在身前,輕聲說: 

  “你變得再丑,我也會和你在一起的。” 

  此時,全莊園小摩爾們陷入了甜蜜的瞬間,大家一起圍着篝火為青蛙王子和漿果公主的美好生活歡快起舞。

您正在瀏覽: 漿果森林的美麗故事117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漿果森林的美麗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