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堅持不懈的蝸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不懈的蝸牛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一直都很喜歡蝸牛,雖然蝸牛走路慢吞吞的,但我喜歡它那堅持不懈的精神。

  今天,我在小公園裡玩,我看到了一隻蝸牛慢吞吞的向樹那邊爬去,好像要爬到樹上,所以我興緻勃勃的跑過去,看看蝸牛要幹什麼。於是我躲到了一棵矮樹後面,我害怕蝸牛一見到我就不出來了,只好又藏到讓蝸牛看不到的地方。過了一會,它還沒有爬到樹上去,我這個急性子可等不了蝸牛這個“慢性子”,我很想知道蝸牛爬到樹上要幹什麼。於是我拿了一根小棍,讓蝸牛爬到棍子上,直接把蝸牛送到了樹上,蝸牛頭也不回,還是一直往上爬……。我有點等不及了,又想讓它從樹上快點爬下來,這次我拿了蝸牛喜歡吃的食物——白菜,把白菜放到了蝸牛的下面,蝸牛頭也不回繼續往上爬,理也不理我,我知道這樣是沒有用的,雖然有點垂頭喪氣,但我還是喜歡它的一往直前。

  蝸牛雖然走路慢吞吞的,但是它那種認定目標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

  山西運城鹽湖區搏力作文四年級:劉珂旭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不懈的蝸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不懈的蝸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