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活因堅持而精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因堅持而精彩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鳥兒堅持翱翔,飛向遠方的天空;貝多芬堅持音樂,創造世界交響曲;愛因斯坦堅持試驗,才能夠點亮黑暗中的一盞燈;而我的生活因堅持而精彩。

  今天是星期天,一向喜歡爬山的爸爸發現了一座又高又大的山,於是拉着我陪他一起去,我本不想去,但最後還是敗給了老爸,我們跑步來到山腳下,我抬頭一看,驚訝了,這是我爬過的最高一座山,不過我本就不常爬山。爸爸已經走在前方,可我還慢吞吞的走,心想:我為什麼要跟着爸爸來爬山,在家睡沙發多舒服啊!但我還是默默的跟了上去。爸爸走在前面,邊走邊喊:“快點,加油。”可我卻感覺頭重腳輕,心情一路下滑跌落谷底。我突然好想念在家時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吃水果的感覺,突然下山遊客的一句話打斷了我的思路"在山下是我還不想上去,上了山之後才覺得沒有白來。"我起了好奇心,讓自己盡量跟上爸爸,一直到了半山腰,我望了望頭頂那遙不可及的山峰,一屁股坐在了旁邊的草坪上對着爸爸說:“我不上去了,你一個人上去吧。我在這裡等你。"爸爸深深地看了我一眼,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"你知道我為什麼帶你來嗎?”我迷茫的望着她,搖搖頭。爸爸接著說:“我就是想讓你明白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,你現在已經在半山腰了,如果你放棄,那麼你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?只要你堅持就一定有收穫。你好好想想吧。”說完爸爸轉身就走,我心裡空空的,靠着身體本能追了上去。

  到了山頂,雲霧繚繞,我閉上眼睛,張開雙臂,用力呼吸着空氣,我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,所有煩心是全部跑到一邊,只剩下輕鬆和愉悅。

  堅持的過程或許會很艱辛,甚至讓你想要放棄,但這些都比不上你堅持后帶來的精彩,生活因堅持而精彩,堅持為生活所添彩,爬山是這樣,生活亦是這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因堅持而精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因堅持而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