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李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李雯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朋友之間都會有一些小矛盾,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候,我們都會有笑臉,會有淚水。也免不了之間的一些誤會,造成心靈上的傷害,但最後一定會和好如初,破鏡重圓的。

  我與李雯是一對形影不離,吃喝不分家的好朋友,好姐妹,我倆是好姐妹,肯定會有共同語言,共同話題的呀,那我們的興趣愛好就是:跳橡皮筋兒。一次下課時,我們正在跳橡皮筋,李雯是布丁,正在我們跳時,我們跳輸了,布丁是唯一翻盤的機會了,結果呢,李雯連跳都沒有跳進去,輪到別人跳了,他們也輸了,李雯卻很輕鬆就跳進去了,後來就跳贏了,還把他們“救活了”,我當時心裡就想:也許是巧合,李雯不是故意偏向他們的。但是來來回回了好幾次,結果都是我們輸了,別人贏了,而且都是李雯的原因,我一直在自我安慰,但面對李雯無數次的“巧合”,我忍無可忍,大聲嚷道:“李雯你什麼意思?給他們跳贏就給我們跳輸,說是巧合,那也太巧合了吧?我不玩了,我不會跟這一種人一起玩的。”我指着李雯大聲嚷道,後來氣呼呼地走了。

  這件事使我後來很心痛,我並不是存心要與李雯吵架的,李雯不僅是我的好朋友,也是我的良師益友,她的作文水平極高,跟她在一起,也能使我學到知識,李雯是一個文靜的小女生,她的寬容也是常人難有的,這樣一想,李雯有不少優點,我為什麼要為了這樣一件小事而失去一個良師益友呢?

  沒過幾天,我與李雯便和好如初,破鏡重圓了,其實真正的好朋友,才不會在意這樣一件的小事呢,如果我一直生氣下去,那就是揀了芝麻丟了西瓜,虧大發了,所以,交到一個良師益友不容易,要小心呵護這友情,用心澆灌。要把握住機會哦。

  五年級:赫敏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李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李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