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英雄中國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英雄中國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細細地讀完《英雄中國》這本書,心裡為中國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萬分高興和自豪。 

幾十年來,新中國奮發圖強,中國人民攻克了一道道難關,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勝利。衛星環繞着地球飛翔,巨輪穿行在五大洲四大洋,三峽大壩建成,青藏鐵路通車,高速公路縱橫交織,機場、港口一派繁忙。 

近60多年,在中華民族數千年歷史長河中並不算長,但卻如此深刻地改變了中國人民的歷史命運,改變了我們祖國的面貌。 

讀了這本書,讓我了解新中國成立以來,60年來的政治、經濟、社會、文化、外交、國防等巨大的成就。我們從一個弱小貧窮的國家發展成一個強大、富有的國家,別人再也不敢輕視、侵略我們中國。這是因為全國人民團結一心,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,艱苦努力,奮發圖強,取得了巨大的進步。 

改革開放三十年,我們取得了巨大的成就,相信中國共產黨能帶領我們取得更大的輝煌。記住,信心比黃金還要重要。 

讀了這本書後,讓我知道要珍惜時間,努力學習,積極鍛煉,健康成長。長大后和全國人民一道,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和諧,更加美麗,更加富強

您正在瀏覽: 《英雄中國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英雄中國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