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中國夢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中國夢

  我們作為人類,必定有我們自己的追求。

  從古到今,無數的人為自己的追求堅持不懈地奮鬥。

  例如:

  ——陳勝,他想為百姓出頭,想為百姓討公道,由於當時封建的束縛,他的這種想法被人認為是異想天開,不可能實現。但是他是一位不放棄不拋棄的真正強者,他利用了封建這一點(原本對他不利)在軍隊中樹立了威信,最終建立了與暴秦對峙的王朝,為秦朝的滅亡奠定了堅實的基礎。

  ——魯迅,他是近現代的一位着名的作家,他的文學作品有《故鄉》、《吶喊》、《野草》、《阿Q正傳》、《孔乙己》……

  他的作品針對性特彆強,帶有對封建生活現象、反共分子的強烈的諷刺與蔑視。他樂意把終身的精力奉獻給了文學,奉獻給了那些被封建生活而麻痹的人們。終於他把人們從水深火熱的封建生活中拯救了出來了,改變了人們以往對生活消沉的態度。對他而言,他最大的追求莫過於此。

  他們有自己的追求,當然我們每個人也有自己的追求,也正是我們的這些追求組成了中國夢。

  我國主席習近平同志明確提出中國夢是所有人追求的凝聚。要想實現中國夢,國家就必須富強強大。只有這樣,每個人的追求才能實現,才能真正地實現中國夢。

  作為我國的公民有義務為中國夢的實現而付諸自己的努力,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奮鬥吧!

  相信不久的未來,我們就能實現我們的中國夢。

  初三:草根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