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體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:w w w .

  這個暑假我一直在練習自行車,終於有一天,老爸對我說:“加勉!去騎自行車!”我問:“作文還沒寫呢!”“不用管,走!”我一聽到“不用管”這三個字,立馬起身,和老爸提着車飛奔到樓下。我正要把自行車放入老爸的汽車中,老爸卻說:“走,騎到學校。”我愣住了,我從未在馬路上騎過,我心想:路上的車那麼多,會不會被撞到呀?過十字路口時怎麼辦?老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:“沒關係,我陪你騎!”我只好同意。

  騎出了小區,一輛車從我面前飛馳而過,接着又是一輛,我翻身下車,謹小慎微地把車推過了馬路。我和老爸在小路上穿梭着,冷不丁地從岔路旁閃出一輛三輪車,我被擠到一邊。前面有個提着菜籃的人,我慌忙打鈴,但依然沒用,我的車撞到了她的籃子。我忘了說“對不起”就匆匆地騎走了。又到了馬路上,我故伎重演地車推了過去。

  到了最後一個路口,我看看四周沒多少車,便左顧右盼地邊騎邊想:希望沒車開過來,希望沒車開過來!只聽“嗖”地一聲一輛車從我身邊“零距離”地“擦車而過”,嚇得我心驚膽戰。

白雲飄飄網:w w w .

您正在瀏覽: 體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