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千變萬化的女孩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變萬化的女孩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千變萬化的女孩    庄河市向陽小學五年六班   張祥雲   看到題目,如果你認為是她的樣子千變萬化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,其實是我說的是她的性格千變萬化。這個人是誰呢?她就是五年六班的王琛同學。   說她性格千變萬化。一點兒也不假呀,她的性格就像多變的天空一樣,一會兒陽光明媚,一會烏雲密布……   有一次,同學都去上體育課了,因為老師要求60個人只能上30個人,所以一些同學被淘汰了,她也是其中之一。老師讓她在屋裡看着。她本以為同學們會老實地獃著,可是大家卻有的說有的笑,班裡很快的就亂成了一鍋粥。她望了大家一眼,絲毫沒有猶豫,快速的掏出本子,拿起筆,毫不客氣的在本子上記下一個又一個的名字。停了二三秒,她把本合上,又繼續坐下看書。這個時候,他們不但沒老實,反而鬧得更歡了。她實在是看不過去。立馬走上前,揪着一個正在說話的男生,說道:“請你安靜一點。”她停了一會,繼續說:“校長和老師都在外面看着咱們呢。”那個男生甩開她的手,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,站起來,朝她吼道:“我就不聽,我憑什麼聽你的!”這時,其他同學也站起來跟着起鬨。她生氣地把書放到桌子上,很快,從她的眼裡流露出從未有過的悲傷,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懊惱地打開門,又狠狠地關上。這就是她最不開心的時候。   去圖書館借書的時候,是她最開心的時刻。有一次,我們一起去借書,在那一排排花花綠綠的世界里,我都看花了眼,一時難以挑出自己喜歡的書。但唯獨她的臉上總是綻放着笑容,好像得到糖果的小孩子,不一會兒,她就找到自己喜歡的書,她全神貫注地讀着書,還外加一個“OK”的手勢。看着她那麼高興,不知不覺中,我也迷上了一本書,竟然忘了借書的時間到了……   她生氣的樣子臉上會布滿了烏雲。有一次中午吃飯,她送完飯盒后,準備往回走,看見我站在她的桌子前,說道:“有事嗎?”“有!幫我把飯盒送了。”我調皮地望着她。她什麼話也沒說,雙手去接我送的飯盒。她回來后,見我笑嘻嘻的,把眉頭皺緊,那神情分明就是問我:又要幹什麼?我快速地將第二盒飯再一次送到她手裡。雖然表面上還是那燦爛的笑容,但是我比其他人都知道,她心裡此時此刻已經是火山爆發了,要不是同學拼了命地阻攔,恐怕她非揍得我一個月下不了床。回來時,她揪着我的耳朵,把這兩個字說的狠上加狠:“哼,卑鄙!”   她哭,她笑,她開心,她沮喪,她懊惱,她無奈,生活中的她千變萬化,更多的是她的可愛、溫柔、聰明、文靜、熱情,有了她,我們班就多了一道亮麗的風景。   指導教師  梁桂姣  推薦  郭訓民 

您正在瀏覽: 千變萬化的女孩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變萬化的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