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遊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叮鈴鈴,下課鈴響了,我們班的同學一擁而出,衝出了教室,開始了我們喜歡的遊戲:“老鷹捉小雞”。

  遊戲開始了,趙洪蒂扮演“老鷹”,李儀扮演“雞媽媽”,我和其他人都當“小雞”,一個個都緊緊地抱着,跟在“雞媽媽”的後面。兇猛的“老鷹”伸出“爪子”,一會兒向東,一會兒向西,過了一會兒,這些“小雞”躲得暈頭轉向。可是勇敢的“雞媽媽”一點也不覺得累,“老鷹”跑到東,“雞媽媽”就攔到東,“老鷹”跑到西,“雞媽媽”就攔到西。“老鷹”連一隻“小雞”都沒有捉到,只好氣呼呼地走了。“小雞”在“雞媽媽”的保護下戰勝了“老鷹”,高興得跳呀,蹦呀。

  第二次遊戲開始了,黃子劍當“老鷹”,程小芸當“雞媽媽”。“老鷹”跑來跑去,心裡在盤算怎樣抓到“小雞”。忽然,“老鷹”向左做了一個假動作,其實是向右進攻,可“雞媽媽”早已有所預料,直接向右攔截,挫敗了“老鷹”的計謀。“老鷹”撲向哪裡,“雞媽媽”就擋在哪裡,機警地保護着自己的“孩子”。“老鷹”幾次從左右進攻,都沒有成功。“老鷹”停止了進攻。“雞媽媽”鬆懈了一下。“老鷹”趁“雞媽媽”不防,一下從“雞媽媽”的手臂底下鑽了過去。“小雞”一看“雞媽媽”沒有擋住“老鷹”,驚慌地四處逃散,一隻“小雞”腳步慢了一些,被“老鷹”抓住了。其於的“小雞”氣揣吁吁地坐在了地上。

  叮呤呤,上課鈴聲又響了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跑進了教室。

  五年級:胡代柏

您正在瀏覽: 遊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