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聖弦之律【11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聖弦之律【11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聖弦之律【11】 標籤:11歲作文 11月作文

第十一站 宏偉的森林(別改格式,謝謝)  (算了,把木盈兒去掉吧!)(西門羽音名字改成南宮盈兒)    (北宮銀婷小公主)(森林公主-東宮愛雅。目前無人飾演) 南宮盈兒:(活潑的小女孩) 上官靈兒: (千萬別改格式,O(∩_∩)O謝謝) 下面開始正文:  “( ⊙o⊙ )哇!好大的森林!”我們來到了茂密的大森林。“這裡能住人嗎?”我們發現前面有一個樹屋,便走上前,問一問屋裡的主人。“好呀,請進。”主人是一位活潑的小女孩,她叫愛雅,她也是這個森林的主人,也叫森林公主。“愛雅,就你一個人生活在這裡嗎?”“是呀。但是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夥伴和我一起玩兒。”“走,我帶你們去找它們。”此時,天空變成了黑色。“難道黑暗要毀滅森林嗎?”  “哈哈,我將要霸佔整個森林!”天上騎着魔鳥奧德音·偉(魔鳥的名字)的艾格嵐·希浮(戀伊等人的屬下)“不可能!”愛雅不允許別人佔領歡樂的森林。“哈哈哈,就憑你?”“和我們!”“聖弦之律、聖羽之律、聖梓之律高級攻擊!”所有的音樂符號集中在一起,沖向艾格嵐。“等等!”這時,一個身着銀色服裝的女孩擋住了那道光芒音符“啊!”她暈倒了,“倪兒,倪兒……”艾格嵐的聲音傳遍整個森林,“你竟然殺死了我的女兒,哼。我和你們拼了。”哦,那個女孩原來是他的女兒,她叫倪鷲惜·希浮。“黑暗光束—出擊!”“信心!”我代表着信心,“勇氣!”粉兒代表着勇氣,“力量!”楓兒代表着力量,出擊,三道無比強大的光芒發出來了,“不……不要……傷害我爸爸。”那女孩最後吐出一句話,我們也就收手了。艾格嵐帶着女兒飛走了…… 請看下集:善良的化身 

您正在瀏覽: 聖弦之律【11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聖弦之律【11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