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庭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故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 愛 我 家 

  魚兒有一個藍色的家,小鳥有一個寬闊自由的家。而我有一個溫馨快樂的家。 

  每天,爸爸媽媽都要在外面辛辛苦苦的工作,在家裡還要做飯、掃地……可是,他們為了我,不辭辛勞,毫無怨言。每當我看到他們疲憊不堪的樣子是心裡十分難受。我想:我一定要為他們減辛勞,添愜意,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,做一個孝順的好孩子。於是,我決定為他們下麵條吃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很早就起床了,趁爸爸媽媽還在睡覺,我趕緊開始下麵條,我先往鍋里到了一點油,然後到了三大碗水,大水燒開。大約過了3分鐘,只聽見鍋里不斷的發出“撲撲”的響聲,鍋蓋上還直冒氣。我揭開鍋一看,水在沸騰,原來是水開了,可以放麵條了,我一邊拿麵條,一邊嘴裡嘀咕着該放多少麵條呢?我回想起媽平時下麵條總是放三把,於是我也放了三把麵條,麵條漸漸的開始沉下去了,不一會,鍋里直冒白泡泡,我想:一定是麵條熟了,該放調料了,我適當的放了一些鹽、胡椒粉、味精,又煮了一會,面就做好了。我把面盛入三個碗中。這時,,爸爸媽媽起床了,笑眯眯的端起我下的麵條,津津有味的吃着我下的麵條,嘴裡還不時發出嘖嘖稱讚聲:你真是一個孝順的好孩子,我聽了他們的誇獎,心裡甜滋滋的!我想:今後,我一定再會為爸爸媽媽力所能及的事! 

  啊!我的家是多麼的溫暖,我愛我家! 

  金山區進修學院附屬小學 

  五(4)班 

  彭夢濤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