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童年,是躺在地上,遠遠望見小孩用紙和木頭做的鞦韆,在大樹下盪啊盪,盪出童年的影像,當初童年的無憂無慮……

  我的童年,從過年開始豐富。拿着“衝天炮”對天上放,“速!速!速!啪!”炸出花來,我的兄妹當然

  很高興,紅通通的臉蛋掛着過年的喜悅和童年的愉快。

  到了春季,我就站在花田裡,這摘一朵花,給媽媽戴上。或者在飄上看看天有多大、地有多寬、山有多高……我在天地間又是多麼矮小。我,真期待長大。

  到了夏季,家鄉到處都是蚊子,即便用小手到處打一下,電力、家裡、後院……在後院,天真的我就以為蚊子怕水,便拿着水瓢對天一拋,“下雨咯!下雨咯!”可再一看,蚊子還沒被消滅,反倒浪費一灘水……

  到了秋季,我再次坐在鞦韆上,感受陣陣秋風,樹葉變黃,一片片掉下來,樹枝早已被我壓彎了腰,我最愛秋天,哦,不,準確的說是:我最愛——童年!

  如果,我拿長大和童年比。我雖想長大,但我又想讓童年,在我生活中,永不褪色!

  紅衛小學五年級:黃琛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