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讚美法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讚美法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http://music.

  讚美法桐  

  蒲城電力學校五年級  姜博  

  我們隨着老師來到了樓下,眼睛就鎖定了一個目標——法桐樹。  

  路旁兩排高大的法桐樹像一把把撐開的巨傘,又像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大蘑菇。  

  我走近護欄,看見樹下鋪着一層厚厚的落葉,彷彿給大地鋪了一張黃色的地毯。不小心踩在路邊的幾片落葉上,非常鬆軟,腳底下不斷地發出“嚓嚓嚓”的聲音,像對大自然伴湊美妙的音樂。微風吹過,樹葉就滾動着,似乎想跟着微風到四周玩耍。樹葉的顏色可多了,有黃的、綠的、還有黃里透着綠的,真漂亮!有的落葉很平坦,有的甚至已經捲起來了,葉脈顯得很清晰。  

  瞧!樹皮已經脫下了她那已穿了一年的舊衣,換上她的新棉衣來迎冬。樹枝像她的手和胳膊一樣,四處伸展着,為下面的花草蔗風擋雨。因為現在是秋天,所以她的身上掛着幾個小絨球,好像在和路旁幾棵樹玩。  

  雖然葉子會落,但它的使命還沒有完,它將作為肥料,為樹木補充營養,在寒冷的冬天裡孕育着新的生命。  

  這些樹木為人們蔗風擋雨,還能給人們製造氧氣,美化環境,默默地為人們奉獻着,我們也要像法桐樹一樣做一個對人們有用的人。

  指導老師:喻縣茹

http://music.

您正在瀏覽: 讚美法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讚美法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