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燈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燈泡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燈泡 標籤:小燈籠作文

  小燈泡

  我一看到小燈泡,我就想起了我發明的小燈泡時的情景。

  一天下午的科學課,我們上了關於小燈泡的知識。放學回到家,趁天沒黑,我就想發明一個開關,於是我就準備製造開關。

  我把製造出開關的材料:一個小燈泡,一根導線,一節電池,一個開關,一膠布,一個打火機都準備好了。就開工了。

  首先,我用打火機把導線的一端燒出銅絲,再把銅絲拴在小燈泡的一個連接點。用膠布把小燈泡的另一個連接點粘在電池的正極上,然後用打火機把導線的另一端燒出銅絲用膠布貼在電池的負極下。最後把導線剪成兩半,再把開關的兩頭貼在導線剪斷的中間,把開關按一下小燈泡就亮。整個屋子都裝上幾個就更亮了。

  用兩三節電池小燈泡不僅能在停電的時候放出一絲光芒,還能在夜間走路帶來一絲光。

  這就是我發明的小燈泡。 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小燈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燈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