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生氣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生氣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誰說我們小孩兒沒有苦惱?我就有一大堆說不完的苦惱,相信諸位小同胞們 

也是如此吧!

  記得那次測驗,不知什麼原因,數學老師一直不發試卷。媽媽開始整天追問此事。一開始,她問起試卷的事時,我都如實回答:“不知老師什麼原因,還沒發!”可沒過多久,我就厭煩了,乾脆不作聲,她也就不問了。

  但沒幾天功夫,媽媽就又追問起來:“是不是考砸了,藏起來不給我看呀?”  我聽了,氣不打一處來,衝著她大喊:“誰考砸了,藏起來了,你煩不煩!”媽媽碰了一鼻子灰,悻悻離去。

  可好景不長,第二天放學回到家,媽媽變了法的的套問起分數來。她故意板著臉,重重地說到:“哼,你還來蒙我。今天我問過你同學了,你只考了七十幾,是吧!這種事,我隨便一打聽就知道,你不必瞞我!”她喝了一口水,還想繼續說。我頓時火冒三丈,大聲說:“你說什麼?沒發就是沒發!”

  就這樣,直到試捲髮下來,媽媽才停止了嘮叨。

  那幾天,我差不多天天生氣,天天和媽媽進行一場激烈的“語言遊戲”。

  

  

   五(1)班  嚴欣雨 

    

   2006/ 9 /22 

您正在瀏覽: 我生氣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生氣了 暫無評論